鄧麗欣的護膚秘訣:清淡素食睡眠足

唐鑫:欣欣姐,從《九個女仔一隻鬼》到近期上映的《東城西就2011》看出你很會保養自己的皮膚,妝後或素顏都很靚,經常上裝膚色也都好好,能說說你的護膚經驗嗎??你知道女孩子們都很在乎的,呵呵。

鄧麗欣:內外兼備吧,吃的清淡一點,盡量有足夠的睡眠。

小F:你扮靚的秘訣是什麼呢?

鄧麗欣:多笑一點,人都會變漂亮的。

小霍-Fok:吃素,營養會足夠嗎?

鄧麗欣: 要吃的均衡,可能也要吃一點維生素補充一下。

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去減肥,瘦了可能同我近大半年吃素有關啦!現在吃東西都會選擇較清淡的食物,我也會看一些營養類的參考書,學習吃素之餘更要維持均衡的營養,相信只要持之以恆,身體一定會越來越fit,皮膚都會有改善的!

這幾年是因為不想殺生的心態而有戒食肉的決心,以前曾經看過「Discovery Channel」的節目,見到些動物互相廝殺,覺得好殘忍,好心痛。最深刻有次看到講企鵝的節目,企鵝BB同其他家人走散了,最後它還被禿鷹覓食。這個場面令我的心好不舒服,自此就抗拒吃肉了!我也收過e-mail,有人為了生產皮毛,將猿熊活生生地剝皮,實在太殘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