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超度過去所造的殺業

如果以前有過殺業的話,拜八十八佛,或者持《大悲咒》十萬八千遍,然後念《往生咒》三十萬遍,就可以把以前不小心造的殺業慢慢的超度。我們今天用眼睛看不到業障,但是這個業還是存在。

三個情形:

一,拜八十八佛,每佛一拜,或者沒有時間就用念的。

二,念《大悲咒》十萬八千遍,可以滅五逆十惡重罪。

三,持《往生咒》三十萬遍。

剩下的時間多念佛,我們要向佛懺悔。

因為,以前造的殺業,這個業將來一報啊,那就百千劫,就很麻煩了。從現在起多做點善事。

有一個做酒店海產業的,也殺生,後來他也信佛,但不是信得很虔誠,雖然有拜佛,可是這個業轉不過來。後來,上九華山發生了車禍,他愛人死了,他本身粉碎性骨折。做了殺生的業,個人的業報還得要個人報。所以,我們只能這樣勸導大家,殺生的業盡量不要造,如果以前不小心造了,那就趕快懺悔,還來得及。

我們的生命很有限,滾動的時候不長青苔,我們要集中火力拜八十八佛,每天早上拜,或者下午拜,還有,念《大悲咒》和《往生咒》,要集中火力,這個對殺業有幫助的。盡量多誦《地藏經》。但是,也要撥出一點時間聽經聞法,如果不聽經聞法,一邊拜佛一邊愚癡,得不到大的利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