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敦倫盡分,閑邪存誠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真為生死,發菩提心,以深信願,持佛名號,求生淨土。

2.一旦無常到,方知夢中人,萬般帶不去,唯有業隨身。

3.愛河千尺浪,苦海萬重波,欲免輪迴苦,急早念彌陀。

4.西方故國(西方極樂世界)早日還,人命無常呼吸間,有限光陰當愛惜,今生錯過出頭難。

5.三界無安輪迴險,一失人身萬劫難,勸君急急早回頭,信願念佛生極樂。

6.煩惱即菩提。通過煩惱,生慚愧心,從而死盡偷心,靠倒阿彌陀佛,煩惱就可轉成菩提。覺了念佛憶佛的心才是真心,其他一切雜念妄想均是虛妄,毫不可信。念佛是真正的安心、除八萬四千種煩惱。除了一句佛號,貪戀任何人、執著任何事都是自尋煩惱。

7.人這一輩子,功名利祿,富貴榮華,兒女情長,都是過眼煙雲。什麼都可以放下!都應該放下!

8.信受彌陀救度,專稱彌陀佛名,願生彌陀淨土,廣度十方眾生。

9.只要深信切願一心專念彌陀名號求生淨土,不管行住坐臥,不管時間長短,也不管出家、在家,根器高、根器低,都能夠依靠阿彌陀佛的願力往生極樂世界。

10.人身難得今已得,佛法難聞今已聞,此身不向今生度,更向何生度此身?三界無安,眾苦充滿,一失人身,萬劫難復,何不痛念生死,抓緊修行,修持五戒,信願念佛,求生淨土,一旦往生淨土,永遠脫離生死輪迴的苦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