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夢話

說夢話要先聲明一下小孩子不論,因為小孩子他自己的控制力還不夠,這是指大人說夢話才要論,大人說夢話的話,就是本身精神有點問題,白天的工作讓他有點壓抑住,所以晚上會這樣講出來。

磨牙

其實很多人磨牙就是缺乏安全感、壓力大,然後愛鳴不平,就是因為他個性裡面覺得有什麼他要講出來,所以常常會吃暗虧。

打鼾

打鼾有分兩種,一般人跟胖子;一般人的話是性情比較暴躁好鬥,容易招人家陷害,另外如果他是胖子,鼻鼾如雷是因為隨遇而安,只是通常他的壽命可能比較不高,因為打鼾是氣一直岔出去的關係,可能壽命方面有所影響。

嘴巴打開

在中醫學來講,張口是你的脾臟不好,因為嘴唇是脾臟,那中國人講養氣,那你嘴巴張張,睡覺的時候氣都漏出去了,所以它可能會影響命運;由於你的元氣外泄,身體的健康可能有點問題。

氣吼

這種人他的個性方面或者他的命運方面會孤獨或者財散,然後徒勞無功。

不閉目

不閉目是眼睛整個睜開才算,那這樣的人容易遭到所謂的凶險,因為晚上沒有好好的休息,白天脾氣自然在,不如意的時候他可能會突然爆發出來,就跟人家起衝突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