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微笑被人譽為「忘憂之草,解花之語」。踏遍紅塵,放眼寰宇,塵世間還有什麼表情能比微笑更美?

微笑可以盡展男性的魅力,盡現女性的嫵媚。也許,一個微笑只是瞬間,可有時我們對它的記憶往往卻是永恆。

蒙娜麗莎的微笑是經典的、永恆的,她的微笑令世上無數人都為之著迷、為之傾倒。中國唐朝的楊玉環因了她的迴眸一笑百媚生,讓她集三千寵愛於一身。國際著名影星奧黛麗.赫本以她的天使般的微笑征服了全世界的影迷。

毋庸置疑,微笑,是一種美麗,更是一種魅力。

微笑,是人類最美的表情。微笑就像陽光,它可以消散人們臉上的陰霾,溫暖他人的心靈。微笑可以突破人類語言的障礙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當你對別人微笑時,或是別人對你微笑時,溫暖和感動便會無聲地流淌......

很多人與人面對面的時候,我們會發現語言是蒼白的、多餘的,彼此間會心的一笑常常會使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微笑,是世上最美的語言。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與距離,有時也許就只一個微笑那麼簡單。

當我們在別人面前展露笑顏的時候,又何嘗不是為自己收穫一份喜悅和快樂呢?正所謂「贈人玫瑰,手留餘香」一樣的道理。

面對微笑的臉,人們時常會莫名的感動。當劉翔在奧運會上奪冠後對著鏡頭微笑時,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何止是興奮和自豪?當我們看到五.一二地震的廢墟中綻放的笑臉時,那種美麗的表情帶給我們的何止是堅強和感動?

我相信,懂得微笑的人一定是心中有愛的,擁有陽光般笑容的人一定是可愛的。愛可以讓微笑更美,微笑可以讓人變得可愛,所有微笑之處,陽光明媚,美麗綻放......

誰也不要低估微笑的力量,男人的微笑會帶給女人安慰和幸福,女人的微笑會令男人心動和愉悅。相逢一笑可以泯恩仇,微笑可以讓很多困難迎刃而解。

微笑如春風般怡人,如夏雨般清涼,如秋霞般絢爛,如冬日般溫暖。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微笑的使者,讓我們學會用微笑掃除天地間的一切陰霾,用微笑掩埋人世間的一切苦難吧!

「你對這世界笑了,這世界也就對你笑了」。

人生苦短,我們要時時記住,給自己一個微笑,給別人一個微笑,讓微笑常在!

生活需要微笑,生命離不開微笑。假如生活沒有了微笑,生活將黯然失色;假如生命沒有了微笑,生命將平淡荒涼。

朋友,展示你迷人的微笑吧,從今天開始!

朋友,給嘴角一個上揚的弧度吧,從這一刻開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