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瀋陽的皈依之路

自從2009年春節晚會之後,小瀋陽這個名字對於全國觀眾來說已是家喻戶曉。許多年來,世界各國已有多位大牌明星皈依佛門數不勝數。其實,如今走紅的小瀋陽也不例外。說起這段皈依之路,還要追溯到2006年。當時他的上師青海省果洛洲龍什加寺金剛上師阿旺班瑪諾布活佛,在哈爾濱斯卡拉為高考的學生舉行了一場文殊慈善灌頂法會。在這次法會上,小瀋陽被上師那莊嚴、圓滿的法相所深深吸引。

據他自己講,就在那次法會時給佛獻的兩束鮮花,使他如今的容貌變得更加清淨。其實,不管是佛前獻花的因果、還是師父護法的加持。這位慧根深厚的青年藝人,在佛光普照之下,事業是屢步高陞。經過那次灌頂法會,小瀋陽對師父念念不忘,總盼著有朝一日能再次見到這位證悟的大成就者。

2008年,機緣終於成熟。在著名藝人姜鵬的別墅,小瀋陽帶著那顆對佛渴盼已久的敬慕之心,虔誠的皈依了覺囊派青藏的新法王—阿旺班瑪諾布仁波切。跟他一同皈依的還有他的妻子及圈內多位藝人。小瀋陽如願以償的皈依了佛門,受到了諸佛菩薩護法的護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