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無多寶如來:

除了脫離三惡道,可以使慳貪、吝嗇的人不再吝嗇。去除貧窮的果報。所以每次買東西去人家商店,就念「南無多寶如來」,希望他們可以發財賺錢呀。看到貧窮的人,幫他們念多寶如來的名號,化解他們過去偷盜慳貪的惡因,讓他們有福報。做生意的朋友可以多念。

南無寶勝如來:

放生的魚或鳥,給它念寶勝如來的名號,它的旁邊就有兩個護法神一直保護它。旁生或是人在死之前,聽到寶勝如來的名號,永遠不墮三惡道,大家走到市場或是殯儀館等地方要念呀。

南無妙色身如來:

鬼聽到「南無妙色身如來」的名號,馬上外表會變得像天神一樣好看,馬上脫離鬼道。誰要想長得漂亮或懷孕了,一直念「南無妙色身如來」,身上都是漂亮的基因,生出來的都會是漂亮的小孩,念一句名號,讓大家生生世世都漂亮。

南無廣博身如來:

念廣博身如來,喉嚨被打開。那些個餓鬼道,幾千萬年喉嚨被鎖住,喝不到水,很痛苦,你一念,他就喝得到,還可以馬上升天,而且生生世世身材高大。你想生生世世身材高大,就多念廣博身如來的名號。

南無離怖畏如來:

有小孩子在晚上哭,會恐怖的人,都要念離怖畏如來,念離怖畏如來可以使小鬼脫離鬼道。小魚、小鳥看到我們害怕,幫它念「南無離怖畏如來」可以使它們脫離畜生道。

南無甘露王如來:

你跟一隻魚說法,它聽不懂,但你在說法前念「南無甘露王如來」,你所念的心經、大悲咒等等它都可以完全吸收。你的孩子在學校上課,下課前一分鐘念「南無甘露王如來」,剛剛老師講的都可以記在腦子裡面。

南無阿彌陀如來:

念一句佛號,消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,來世往生極樂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