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可以無條件地一輩子對你好------老爸,老媽,還有你自己。

2、少一點期待,多一份內心的關懷會更自在。只要內心不失去方向,就不會失去自己。

3、做人需簡單,不沉迷幻想,不茫然未來,走今天的路,過當下的生活。

4、忘記失去的,感激擁有的,期待將至的。隨風而行,隨遇而安。

5、有時候,冷漠並非是無情,而是一種避免被別人傷害的工具。

6、人生不要活的太任性,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。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。

7、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。既糾結了自己,又打擾了別人。

8、時間是單行道,過去了,回不來。

9、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,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

10、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幸福,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痛苦。只有隨遇而安,才能隨心所欲。

11、記性太好,有時候是一種負擔。容易忘記往事的人,是幸福的。

12、世界上有兩種痛,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,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13、一個人,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

14、時光偷走的,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。

15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,掉了就沒了,再裝也是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