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告訴我們不要抽煙,抽煙下地獄的,甚至佛的經典裡有。抽煙你別覺得,我自己出的錢。抽煙,吃蔥蒜,這是魔女下的惡願。

佛要成佛的時候,魔王來干擾,來攻擊佛。沒辦法,回去了。回去垂頭喪氣,在家裡。然後三個女兒來了,她說你為什麼這樣?魔王跟她說:有一個悉達多,他將成菩提,怎麼拿他也沒辦法。

三個魔女說,父王不用擔心,這還不好說。然後去到佛陀面前,百般地諂媚。佛陀還跟她們講道理,你們現在年輕漂亮哦,你們隨著年齡的增加,你們會老的。老了之後頭髮會白,皮膚會皺,眼睛會近視老花哦。你現在很豐滿很美哦,到時候全部鬆鬆,皮膚皺皺的,你自己都不要看嘍。佛陀講到哪裡,那個魔女就看到自己變到哪裡。最後這三個魔女都變成老太太了,牙齒也掉掉,回去神通也沒有了。你看你外面好,肚腸裡面多髒多臭。馬上那個魔女看到肚腸子,聞到臭味,大便的臭味。

三個魔女氣得不得了,回去變不回來。發了惡願,你現在有本事,以後等眾生越來越迷惑的時候,越來越重視物質的時候,我們的力量就會顯出來了。然後把身上最髒的東西投到我們人間裡來,變成十八種煙草和蔥蒜韭菜。吃了都墮落,吃了善道的門關閉,惡道的門打開。

抽煙的,有抽煙經驗的知道,一口煙一吸進去,頭悶住,胸口悶住。頭悶住,就是佛界,天道去不了;胸口一悶住人道去不了。

抽煙的人流的腳汗特別臭,為什麼?腳底的穴位打開了。腳底的門打開了,就直通地獄,可憐不可憐。

如果你知道抽香煙那麼不好,死了還要墮地獄,死了還被煙癮所困擾著,到處撿香煙屁股,那麼慘。現在有理智的情況肯定都戒掉,不要等做鬼,才有惡報。知道這些做的不好的到時要受惡報,早就需要在佛面前懺悔業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