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法時代魔強法弱

末法時代是魔強法弱的時候,魔王的勢力一天比一天擴大,佛的勢力一天比一天縮小。佛本來不講勢力,而是說威德。當眾生福報大時,是法強魔弱;當眾生福報小時,就魔強法弱——恰好相反。現在全世界人類的生命猶如累卵,如雞蛋山,若其中有一雞蛋碰碎,則雞蛋山將全崩倒塌碎,而人的生命也岌岌可危。

正因如此,整個世界上,到處充滿了魔子魔孫、魔王魔民。若說真理沒人聽,但邪說則不知有多少人相信。好像講經說法時,雖有人來聽,尚有點勉強,並非真正歡喜。但若唱戲、看電影、跳舞,人人都是爭先恐後,歡喜異常。由此看出,人心不古,道德淪亡。這亦是魔王用其魔勢力與魔通來擾亂世界人類的一個表現。

現在最大的妖怪就是電腦,這東西發明之後,將人弄得如廢物,毫無用處,什麼事都要求教於它。它把人‘電’得麻木不仁,令人委靡不振、醉生夢死,什麼事都不懂,這不是怪物是什麼?!這種法術是魔的鬼智所想出的。還有另一妖怪出現於世,就是電視,這產品將人迷惑得黑白不分,是非不辨,事理不明。在電視上教小孩子顛倒迷惑,如何去殺人、放火、偷盜、強姦、吃毒藥,這都是被電視所影響的。所以電腦、電視是兩種大怪物,雖然是怪物,人們還不認識明白,反當它為寶貝,花了大筆錢去買。

還有另一怪物,是火箭、衛星,它們可以打上太空,接著下來就是原子彈、氫氣彈、死光等殺人武器。死光武器這名詞太不好了——全‘死光’了,早晚都會死光的。這都是魔王發明出來的戾氣武器,想令人類死光滅絕。且又用種種方法來陪襯,作怪物的幫兇,就是放出種種毒氣,染污所有動植物,令人像喝了迷魂湯,東西南北四維上下皆分不清,這都是魔的力量。

現在有一種魔是從天外天來的,他想毀滅世界,所以專在消滅人的手段上用功夫。他們噴一種毒氣,噴到五穀上,人吃了就中毒;噴到一切畜生,人吃了肉類也中毒;又噴到一切魚鱉及海里的生物,人吃海鮮就中毒,生癌症而死;且他還在人用的日用品上,都灑上慢性毒藥。拿衛生紙來說,他在紙廠地方,灑上一種香水,會害人得大疾病,生直腸癌及百病叢生,從前的人不用香水衛生紙,則此類怪病就沒有那麼多。

現在最嚴重的毒,就是人人舍不了的紙幣。魔在紙幣上灑一種毒氣,人一摸到就得了貪病,什麼東西都要貪多,無論是吃、穿、住、行等,尤其金錢更要貪多,總是想盡方法來找錢,在腦裡患上貪錢的癌症——這種毒最不可救藥!

在三千大千世界裡,因為有萬佛在萬佛聖城,才能將毒氣遠離。在此處學法的人,不貪、不爭、不求、不自私、不自利、不妄語,所以不會中錢毒。又不吃肉,故肉類等的毒也不能侵入。因為只吃素,蔬菜是天然植物,本身有一種解毒的力量,故無論妖魔鬼怪灑什麼毒,一會兒就會自然解毒。所以吃蔬菜是健康長壽最好的保證!

現在我對你們說過之後,諸位想想自己是否有這幾種毛病?若有,就趕快改,不要再貪爭求自私自利及妄語。你能把這六種毛病除去,就不會中毒。又最要緊的,是把你自己的垃圾掃去,就是把恨怨惱怒煩掃盡。誰有這些,就還沒有把垃圾收拾乾淨。你的自性若是乾淨的,就不恨人、不怨人、不惱人、不怒人、不煩人。

所以凡是我的皈依弟子,無論出家弟子或在家弟子,真正對我有信心的人,就要改善自己的習氣毛病,清乾淨自己的垃圾桶。如此,在這個末法時代,能藉著你的光,支持世界多一些時候。這個世界早晚會毀壞的,但若有人真正修行,這世界就多添一股正氣,減少一股邪氣;多一股佛力,少一股魔力。

你們不要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,因為它是很重要的,確實關係著現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