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脖子肉的內幕

友人賣了八年多的豬肉,也不曾看他賣豬脖子肉。他說豬血是殺豬時流在地上,再從水溝回收的,因為髒 ,所以也不曾看他賣過。豬肺也是不太能食用。

豬要送去殺前一週,會先停止餵食抗生素,否則肉色會呈現黑青色,賣相不佳!他說:現在的豬沒有不吃抗生素長大的,養豬大概只要花半年的時間就可賣了,豬農為了怕豬生病,所以都把抗生素加在豬飼料裡。

有沒有想過,一包水餃100粒也不過才100元左右,扣除運費、機器廠房折舊費、管銷費用、廣告費等等,每顆水餃的原料能剩多少錢買?

所以通常水餃的肉餡都是用豬脖子肉包的。

豬脖子肉有什麼特點?

吃過雞脖子的時候仔細看看,脖子皮裡面都會有一粒一粒的,裡面的東西鬆鬆軟軟的,通常媽媽都會要我們把皮丟掉,因為那個很髒 。

如果看過的人就知道,那是一隻雞最可怕的地方,因為雞的垃圾都是積在裡面。同樣的,豬脖子肉也是一樣,動物的脖子是淋巴最多的地方,病毒都會在那兒。

吃多了豬脖子肉,會破壞人的免疫系統(因為豬吃了太多抗生素)為了您的健康, 請少吃冷凍水餃! (肉圓、湯圓等絞肉做的食品最好都少吃,外面為了節省成本,都是買豬脖子這種便宜又大塊的肉做的)

末梢神經是最容易積存身體髒東西的地方 ,所以雞頭、雞腳、內臟最好都不要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