楞嚴咒是所有咒的咒王,作為咒中之王的楞嚴咒,修學誦持之後,無量功德。楞嚴咒譯做一切事究竟堅固。能得到一切美好的福,富,智,美,聲,才,光明,威望,人敬。

多年的體會和觀察,那些有誦持楞嚴咒的修學者,得益多多的功效和功德。無窮無盡所求的事,都能或快或慢得到如願以嘗,最好的是,只要不斷誦持楞嚴咒,主要表現在誦持後,打破那些度曲折,無奈,痛苦,不幸。最終順利,財寶,金錢,榮華,乃至了悟生死得以圓滿。

有人要求身體健康,順利,而楞嚴咒的誦持,正是起著重要的作用,誦持楞嚴咒的所有的人,和有緣聽到楞嚴咒的人,有護法神及菩薩金剛藏的保護,身心安樂,離諸障難,一切所求,都能如願,吉祥如意。

楞嚴咒是最長的咒,有四百二十七句,句句經典,人稱天地靈文。因它靈驗,奇妙,感應,難言表功,人人念就人人得到福佑。所以大家要必須正心,誠意修這個咒。

誦持楞嚴咒就是賺黃金,多誦楞嚴咒一遍,你的黃金就不斷增加。價值遠超黃金,當然,不能用貪心來誦持。但利益確實難量。若能持戒律,無貪瞋癡,無嫉妒障礙,福澤會來得更快,所以誦持楞嚴咒就會大感應、大加被。

在三界中,還沒有了斷生死,還未脫離輪迴的修行人。現在發至誠心,求證入阿羅漢果。如果不奉持這大佛頂神咒,而自坐修道的壇場,希望能得正定正果,身心能遠離魔的事擾亂,是不可能的。

楞嚴咒是人間至寶,此咒放大光明,有大威力,能以佛之清淨威德覆蓋一切業力,以大慈悲咒力遍覆法界,有無量不可思議之法力,持誦此咒的人,能退避一切敵怨,摧毀一切外道邪巫詛咒,避免一切災難橫禍,和九大橫死,能降伏一切天魔外道,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惡病,心身能得安泰。也是避免一切地水火風空、星變、饑饉、魔類、冤仇、刀兵、牢獄、疾病等災難。

可以播放楞嚴咒,聽到的人也功德不小,很多人喜歡每天聽聽楞嚴咒。一遍一遍地誦持楞嚴咒,常常有不可思議感應。

當困難發生時,只要用心誦持楞嚴咒,每一件困難事很快地就迎刃而解。所有的轉煩惱消滅了,成了菩提。

煩惱來時,心平氣和地誦持楞嚴咒,很快地就把煩惱給平息了。你看,楞嚴咒就像一把利劍,能斬斷所有的無明煩惱,壞脾氣也去除了。

不管求婚姻、求子、求事業、求財、成就、求醫治惡疾、求長壽、求智慧、求化解官非、求化解怨恨冤仇、求避免意外受傷,一切所求,無不如願成就。持誦此咒的人,常得日月星辰等吉神歡喜擁護,天降吉祥,逢凶化吉。命終不墮惡道。若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者,直生淨土安養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