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往生經》裡面:「佛言:若有眾生念阿彌陀佛,願往生者,彼佛即遣二十五菩薩擁護行者。若行若坐,若住若臥,若晝若夜,一切時,一切處,不令惡鬼惡神得其便也」。

這個你相不相信?彼佛就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派二十五位菩薩。三皈依的時候是三十六位護法神,二十五是講五戒,你真正受持五戒,有二十五位護戒神。

所以宿世今生的冤親債主都不會來找你麻煩,你真正學佛。他雖然對你有仇恨,他沒有辦法報復,他看到你真修行,他知道你有成就,你成就的時候對他一定有利益,一定超度他,一定幫助他。冤親債主來找修行人的麻煩,那是什麼原因?你假修行,不是真的,他根本就瞧不起你,他來找你麻煩,是這麼一樁事情。你做得叫他佩服,他怎麼會找你麻煩?你怪誰?不能怪別人,得怪自己。

我自己真的是如法的話,冤親債主都恭敬,他知道他能夠獲得解脫,他跟你有緣,佛度有緣人。這個緣,不論是善緣、是惡緣,總有緣就能得度。

我們學佛的人,每天在自己念佛堂都會供一個冤親債主的牌位,沒忘記他們,不管認不認識,這一生當中也許能記得,過去生中就記不得,我們供的這個牌位是宿世今生,統統都有。

真修行,他真佩服,真生歡喜心,他不找麻煩,他來護持你,希望你早一天成就,他早一天得度。所以人同此心,心同此理,佛在經上講的,決定不是妄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