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冤家對頭千萬不要生氣

我們每個人都有冤家對頭,但碰到冤家對頭我們千萬不要生氣啊,為什麼?我們想想今生以來曾經講過多少人的壞話,曾經得罪過多少人。我們已經造了這個因今生已經造了這麼多惡因,宿世造的更多惡因,這些冤家對頭見面的時候你可不要埋怨人家了,冤家碰面一定相互爭的。

最不想看到的人就天天要見面,那你欠了人家錢、原來誹謗過人家,甚至欠了人家的命,甚至感情上欠了感情債,這些東西他肯定要來討還。那要討還怎麼辦呢,一定要跟你有一個親密的關係。或者是做你的父母、子女、夫妻、上級關係、鄰居關係,他一定跟你碰到一起才能討還這個債務的,不可能說你在中國他生到非洲去了,那碰不到一起就討不了這個債務。

所以冤家對頭碰面做還債想,但是這過程是非常苦的,無緣無故被人家罵、無緣無故被人家打、無緣無故被人家搶、無緣無故被人家栽贓,這些事情碰到怎麼辦,這都是怨憎會。

甚至冤家對頭作為夫妻,那就是家庭戰爭持續一輩子了。有個人說他那妻子常常打他往死裡打,所以他跟妻子睡在一起都要準備好一根棍子隨時保護自己,天天晚上都這樣過,這都是怨憎會苦。

你說離婚還離不了,隨時在有生命危險的時候來過所謂的家庭生活,眾生的業力都是不可思議的,我們說你都怕這個你的妻子把你都往死裡打怎麼不離婚呢,一談到離婚又很難離,就這麼痛苦,就這麼過仍然不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