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一縷陽光

人生在世,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,幸與不幸、歡笑與淚水,我們哭過了還會笑,痛過了還得過,摔倒了還得爬起來……

所以,給自己一縷陽光,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燦爛;給自己一份好心情,讓世界對你微笑;讓生活對你歌唱,讓苦難看到你的無所畏懼知難而退!

一個人生下來就注定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歡樂,夢永遠是那麼美好,現實卻總是很殘酷,想哭就痛痛快快的哭,哭過了記得對自己說:我真的很不錯!

有很多事違背了我們的意願,有很多機會我們沒有好好去把握,還有一種情感,等消失的時候心都會莫名的痛……

可是,生活還要繼續,我們不能讓心生活在潮濕的角落,我們就要學會給自己一縷陽光,讓自己微笑!

沒有人喜歡孤獨,卻又不得不孤獨;沒有人願意寂寞,卻也不得不寂寞,生活就有這許多失去和無奈。

給自己一縷陽光,累了,讓心靠岸;錯了,不去後悔;苦了,懂得滿足;痛了,知道珍惜;傷了,懂得堅強;擁有,學會珍惜;得到,不要放棄!流年易逝,擦乾淚水一樣能看到美麗;忘記痛苦,一樣能做到快樂!

總有一些東西我們無法得到;總有一些東西我們無法看到;總有些夢想我們無法實現;總有些夢想貫穿在我們的生命裡;總有一些東西注定要失去,所以,我們要給自己一縷陽光,讓心釋然!

有了這一縷陽光,我們就會收穫一份坦然和快樂,讓我們的世界永遠明亮,我們就會領略到:月圓是詩、月缺是畫、日出燦爛、日落浪漫,那一份好心情會讓我們有劫後餘生的慶幸,相濡以沫的溫馨!

給自己一縷陽光,讓微笑掛在臉上,微笑是一種熱情、一種摯愛、一種大度、也是一種善良。

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,這種經歷會讓我們更成熟,「只要心是晴朗的,人生就沒有雨天」,生命,有時候只需要一縷陽光、一個微笑,風雨過後,還會有晴天!

給自己一縷陽光,就會給自己一份美麗,笑看流年、靜待花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