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偉大的佛陀!求您加持我獲得人間的財富。

因為在經濟重於一切的社會,如果我沒有金錢財富,將生活得十分艱苦;甚至想發心做一點善事,也需要一些錢財。

因為在物質不可缺少的人間,如果沒有柴米油鹽,日子將不會好過;甚至想發心學佛修道,也要有一些資糧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不是好欲貪求,我只希望生活安然平順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要向您祈求七種財富:第一種:祈求您給我健康的身體,第二種:祈求您給我慈悲的心腸,第三種:祈求您給我智能的頭腦,第四種:祈求您給我勤儉的美德,第五種:祈求您給我寬廣的胸懷,第六種:祈求您給我內心的智能,第七種:祈求您給我世間的因緣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希望擁有財富, 不是想要消費物品, 而是想得到慈悲的氣質; 我希望擁有財富, 不是想買巨廈豪宅, 而是想買到平安的居家。 我希望擁有財富, 不是想買高官厚祿, 而是想去廣結善緣。

我希望擁有財富,不是用來滋養色身,而是長養家人慧命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希望以熱忱,獲得善緣的財富;

我希望以勤勞,獲得信譽的財富;

我希望以喜舍,獲得友誼的財富;

我希望以正見,獲得真理的財富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將以財富孝順父母,使師長老有所養;

我將以財富供養三寶,使佛教發展成長;

我將以財富養育妻兒,教他們德業增長;

我將以財富從事正業,造福國家社會;

我將以財富投入公益,裨益世界人類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一文一錢,我知道來處不易;

一絲一縷,我知道物力維艱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祈求您加持我, 讓我懂得以智能運用錢財, 做一個為世間創造財富的人, 做一個與眾生共有財富的人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,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