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很多人,你跟他講六道輪迴,他不相信,他要你拿證據給他看;你拿不出證據,他不相信有六道輪迴。 這些人多半眼光短淺,只看眼前,不顧將來,不相信因果報應、不相信人有來世,這個麻煩大了!

美國有一個大學教授,從事於心理教學,他是個無神論者,根本不相信有輪迴,但是從深度催眠裡面,他發現到人確實有過去世。 人有過去世,當然就有未來世,由此可見,六道輪迴是事實,不是學說,你不相信,你也不能避免六道輪迴! 如果說信則有,不信則無,那我就不信了!事實上,這個事情不管你信不信,信有,不信還是有!不相信因果報應、不相信六道輪迴,問題就嚴重了!

現在的人成見很深,動不動都要證據,不是親眼看到的事,他就不相信。六道輪迴是千真萬確的事實,要是說肉眼沒看見,你就不相信,你沒看見的事情太多太多了! 六道輪迴這一樁事情,你信有,不信還是有,換句話說,你不信,你造作這些罪業,還是要受報,不是說你不信就不受果報,沒有這個道理,這是宇宙人生的真相。

六道輪迴是事實真相,不相信的人是愚癡!聰明人要為來世著想,一定要曉得,不相信因果報應、不相信六道輪迴,這對自己的傷害太大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