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積極倡導吃素,保護地球

林心如加盟《媽祖》飾演觀音,備受網友期待。其觀音扮相一經曝光,即引來網友一致叫好。定妝照中,林心如體態婀娜秀美,神情端莊柔情,裝扮聖潔而不華麗,令人眼前一亮。此前,林心如和劉濤曾在《傾世皇妃》中因爭嚴寬成為「情敵」,如今《媽祖》中,昔日「觀音」劉濤轉投海洋女神懷抱,林心如接演觀音,後有嚴寬加盟出演吳宗倫,三位好友繼《傾世皇妃》後再度聚首,成為該劇一大看點。

林心如鼎力支持《媽祖》,並不只是如劉濤所說還朋友人情,林心如坦言,自己是台灣人,深知媽祖在台灣的影響,幾乎家家戶戶都拜媽祖,自己的家人也是如此。「《媽祖》的拍攝對海峽兩岸有著非同凡響的意義,能夠給電視劇《媽祖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,我很開心,也希望更多的人關注了解《媽祖》,多多支持《媽祖》。」

因為之前劉濤扮演過觀音,兩人私底下也互相聊到該怎麼演觀音,表情應該怎樣,手應該怎樣擺,說話語氣是怎樣的。

據了解,林心如及其經紀人、助理在劇組裡都吃素,一方面是為虔心飾演觀音,修身養性,另一方面,吃素也是林心如長久以來保持好身材的秘訣。林心如坦言,觀音菩薩是個神聖的角色,如果連吃素都做不到是對角色的褻瀆,而自己長久以來也保持著吃素的習慣,吃不習慣油膩的東西。此外,林心如在拍《大理公主》時還曾在雲南開過素食餐廳,積極倡導吃素,保護地球。而這也是劉濤的心願,兩人那時候就因共同的愛好追求結下了深厚的姐妹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