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盡身心弘揚因果輪迴觀念

我們在這個時代,真的要非常有正氣地、有根據地把這個輪迴和因果的真理展示出來,以拯救世間人為心願哪。因為世間人不信因果不信輪迴太可憐了!也太可怕了!可怕到什麼程度?現在連我們吃點飯吃點飲食都不安全哪。他不信因果不信輪迴,他就可以用敵敵畏做泡菜呀,在你奶粉裡面加種種東西啊,在你的肉裡面——各種飼料、各種激素、各種什麼東西都進去啊,不管別人的死活呀,反正是:他死他的,我只要賺錢就可以了。

所以現在社會上每個人都不安全了。雖然很多人不信因果不信輪迴,我們不能順應這種不好的知見,我們一定要做中流砥柱,一定要把這個正確的觀念傳達出去。也許有很多人不相信,但是有一部分人相信乃至有一個人相信,這個人也得救了!

就像《無量壽經》說的,在這個五惡、五痛、五燒的濁世裡面,這個東西就像大火焚燒人身了,但你唯有深信因果深信輪迴的人才能端心正行,獨作諸善,然後就獨得解脫——能夠獲得這個「度世上天泥洹之道」,他就得救了!

唯有不信因果不信輪迴,他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去造惡,無非他遮掩一下,造得漂亮一點,只要別人不知道。所謂這個事情用顯規則辦不下去,他會這樣:「你不會運作運作啊?」

哎,潛規則就起來了。它為什麼會成為潛規則?潛規則見不得人,不能放在陽光下嘛,這些都是惡的表現。但是人在這個以功利為唯一目標的社會當中,他會不考慮這些道德問題,只要達到這個功利,我不擇任何手段,最終我得到了就是成功的:是把成功作為最高價值。我們這個社會就很可怕了。

所以我們每個三寶弟子,不論出家在家,要能夠傾盡身心,弘揚因果輪迴觀念,他的功德、他的陰德是巨大的!救人的法身慧命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