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人讀了聖賢書,相信因果報應,不敢做壞事,心中起個不善的念頭,他會感到羞恥;現在倫理道德沒有了,因果也沒有了,他真敢幹壞事,幹壞事後頭有果報,果報他沒見到,他不相信。

現在人迷信科學,成見很深,動不動就要證據,證據必須要親自見到,沒證據就不相信了。不相信因果,不承認因果報應,不承認三世輪迴,他就敢胡作妄為,這個對於他是很大的傷害。

三世輪迴是千真萬確的事實,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要是說肉眼沒看見就不相信,我們沒看見的事情太多了!我在美國住的時候,美國的鬼屋就很多,真的鬧鬼,沒人敢住。有些去試試看,晚上真的被鬼趕了出來,怎麼能說沒有證據?

這個世間確確實實有許許多多事情存在,我們肉眼看不見,你不相信因果、不承認有因果,等到哪一天科學證明有三世、有輪迴,到那個時候,你就後悔莫及了。

今天人沒有接受聖賢教育,起心動念、言語造作,往往不知道自己造罪業,也不知道自己造的罪業有多重,等到果報現前的時候,他才後悔莫及,才知道問題嚴重。

「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辰未到」,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!現在這個世間災難嚴重,人是一堆一堆的死,不是幾個幾個,這是眾生的惡業所感,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你這個惡業沒有報,一旦報到你頭上,你就後悔莫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