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態不好,說穿了,就是心太小了。

心態的「態」字,拆解開來,就是心大一點。任何事情,總有答案,與其煩惱,不如學會接受。人生本來一場空,有無之間的更替便是人生,得失之後的心態決定苦樂。緣來不拒,境去不留,看淡了得失,才有閑心品嚐幸福。心若能每天大一點,心態還怎麼會不好呢?

幸福,是用來感覺的,而不是用來比較的。生活,是用來經營的,而不是用來計較的。感情,是用來維繫的,而不是用來考驗的。愛人,是用來疼愛的,而不是用來傷害的。金錢,是用來付出的,而不是用來衡量的。 謊言,是用來擊破的,而不是用來粉飾的。信任,是用來沉澱的,而不是用來挑戰的.

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、將就一些、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,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,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。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,如果別人總這麼對你,那麼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。 愛是平等的,可以付出更多,也可以愛他更多,但決不是妥協、將就、容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