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看一個女人的命好不好

看一個女人的命好不好,只要看她的德行和衣著便知道個大概。為何呢?衣著暴露給男人看,必是淫亂的女人,守德的女人衣著一定會保守。女人愛穿暴露的衣著,骨子裡無非是想:向男人展示自己的性感,希望得到別人的誇獎罷了!其實說到底,內心裡還是自卑!自卑的人會炫耀一樣東西,希望別人讚美,以此掩蓋自己不足的一面。而衣著端莊的女人,正說明了她做人的正派並有道德底線的操守。

故此,我們看一個女人可不可跟她交朋友?命好不好?僅僅觀察她的德行和衣著就可以大致了解。

古人有句話叫「女為悅己者容」,何意呢?就是說女人為了讓自己的男人喜歡自己,才會去打扮。故此,女人的打扮應該是為了自己的男人。(而不是露出來給外面男人看,讓外面男人對你有性趣)

可現在世風日下,滿大街的年輕女人,有多少都在坦胸露背、毫無顧忌的混跡在人群當中,用白花花的乳溝、後背和大腿來展示著她們的淺薄、無知與不知美丑的惡俗,不以為恥反以為榮!

將一個女人向一個男人展示的性感擴展到整個社會,並被媒體宣傳讚歎,那這個社會墮落的層次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
女人本是這個世界的一抹瑰麗,是陽剛中的一絲溫柔,是創造生命的偉大母親!

自尊、自愛、自強、自立才應當是女人本自具有的高貴品質!

故此方知外表是內心世界的流露,保守雖在衣著,但運氣隱含其中!打扮雖在臉蛋,但貴賤隱含其中!女人的衣著打扮暴露是淫亂的根苗。

女人改運從哪裡開始?首先要從自己的德行和衣著打扮開始,好女人絕對是衣著端莊的女人,好運氣絕對青睞道德高尚的女人!

保守的女人,命好!

有次,有個師兄跟我說,她先生淫慾心很重,然後她就發願去為他老公做善事,同時念金剛經。過了兩週,他告訴我,他先生好多了。

淫慾是最容易損掉一個人的精氣神的,而精氣神是人的三寶。是人體最重要的寶。動一次淫慾的念頭,就要耗損精氣神。在中醫上說,腎乃作強之官。就是一個人腎氣很足,做事情就很有勁,很大膽,不會畏首畏尾。一個人腎氣不足,做事情就會考慮太多,結果是什麼都做不成。

比如說小孩子,志氣很大,但是越長大,志氣越小,甚至很多人不願意去上班,去做事,不願意見人。這就是腎氣衰弱造成的。那麼腎氣為什麼衰弱,就是淫慾心過重造成。也就是精氣神被耗盡了。

其中一點,如果墮胎,也是對精氣神損傷很大的。而且墮胎的人,因為違背了天道,要受到天道的懲罰。也會導致精氣神的耗費。

多念大乘經典,多拜佛,心念時刻保持正念。

有的女人,穿的很露骨,這些女人都是命不好的。那些穿的很露骨的人,都是因為身上有啖精氣鬼的緣故。這些啖精氣鬼會讓她覺得那個是很性感的,就是思想上比較顛倒。所以說,淫慾心重的男的,會感召到淫慾心重的女的。這就是共業。兩人都會因為淫慾,而耗盡彼此的精氣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