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青春的十五句忠告

1、生活裡那些所謂的困難,不過是在區別哪些人是在堅強地堅持,哪些人是在脆弱地應付。

2、別以為誰都能浪費得起,大約900個月。

3、你的生活態度,決定著別人幫助你的時候是伸手,還是停手。

4、你的傷痛別人並不清楚,但是你的選擇別人看得卻很清楚,是拚搏還是拖延。

5、人生一路風雨兼程,都是自己為自己不打傘買的單。

6、生活裡有很多痛苦,不是因為自己收穫的不夠多,而是因為在青春裡缺乏足夠的清醒。

7、不要埋怨生活給你潑的冷水,我把水燒開過許多回,也沒等到你來。

8、不要讓人生的理想活得追不上老去的速度。

9、一臉的負面情緒,怎麼可能活出正面應用的人生。

10、人生不要誤讀了生活,最該付出努力的時候,卻以為命運對自己做了VIP的安排。

11、都活成這樣了,還不去看書。許多事情,多照鏡子,就能免去日後許多的狼狽。

12、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很辛苦,就現在的努力而言,並不是別人瞧不起,而是瞧不見。

13、用一個空調、西瓜、WiFi的態度,去思考著未來,那是真的想多了。

14、生活是最公平、最真誠的,它不管你的人生是最幸福還是最糟糕,能抱多緊抱多緊,因為好不容易遇見你。

15、世界因你而歡喜,別給世界添堵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