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檸檬

要想擁有水嫩的皮膚,檸檬絕對是護膚的最佳選擇,一直以來檸檬都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。這是因為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,比如像維他命c、有機酸、礦物質等,這些都是保護皮膚所需要的營養。但是要注意,在使用檸檬護膚的時候,最好是通過喝檸檬汁或者是檸檬植入菜的方式,這樣才能更好的達到護膚的功效。

如果直接食用檸檬的話,由於檸檬的酸性較強,很容易酸蝕你的牙釉質,從而讓讓牙齒毀容。

2、櫻桃

在吃什麼水果對皮膚好的問題中,我們還可以通過吃櫻桃的方式來讓皮膚達到白裡透紅的功效。在櫻桃中含有大量的鐵質,並且其含鐵量是蘋果的20倍,梨的30倍,要知道女性最重要的就是氣血。氣血充盈才能讓你更加的白裡透紅,同時櫻桃中還含有極為豐富的胡蘿蔔素,在體內可以轉成維他命a,能使皮膚柔軟細緻,有效的改善粗糙的皮膚以及各種皺紋。

3、柚子

在平時的生活中,女性還應該盡量的多吃柚子,它對皮膚的養護功效也是不容小覷的。研究發現,在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,而且經常吃柚子不僅僅有強效的美容功效,同時還能有效的去油解膩。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(油食品),煎湯後加入洗澡水,也有美容效果。

4、荔枝

荔枝也適合女性在美容的時候食用,這是由於在荔枝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、b1、c,還含有果膠、游離氨基酸、蛋白質以及鐵、磷、鈣等多種元素。同時最新的研究發現,荔枝還具有加速毒素排除、促進細胞生成、使皮膚細嫩等作用,是女性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。

5、黃瓜

在吃什麼水果對皮膚好的問題上,黃瓜雖然不是水果,但其美容養顏的功效卻不必任何的水果差。這是由於在黃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,還有豐富的果酸,因此具有清潔美白肌膚,消除曬傷和雀斑,緩解皮膚過敏的美容功效。

面對吃什麼水果對皮膚好的問題,專家還指出,除了飲食方面的調理之外,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,不加班熬夜同時養護皮膚的法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