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每天來到您的座前,以極為恭敬虔誠的心情,稱念您的聖號,禮拜您的金容,您的白毫光明照亮整個宇宙,您的法眼有如海水一樣清澈。

我們由衷地感謝您在久遠劫前,發四十八願救度我們。

您於十劫前圓滿佛道,莊嚴了極樂淨土。

您那裡,七寶池中蓮華朵朵,八功德水柔軟清涼,行樹樓閣井然有序,香風時來舒悅眾心,梵音妙樂處處飄蕩,奇花異鳥宣揚佛法,衣食無缺隨心所現,諸上善人聚會一處,每日清旦供養諸佛。

您那裡,國土,沒有環境的污染;經濟,沒有財產的佔有;生活,沒有惡人的殘害;處眾,沒有人我的是非;交遊,沒有猜疑的誤會;政治,沒有迫害的冤屈;交通,沒有事故的發生;社會,沒有階級的差別。

慈悲偉大的阿彌陀佛!

我要向您傾訴,在我們這個五濁惡世裡,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,國與國之間紛爭不息,我們的憂苦如大海般的深沉,我們的煩惱像蔓草般的綿延。

慈悲偉大的阿彌陀佛!

祈求您以慈誓攝受我,願我在夢寐之際,能夠見到您的金身,能夠遊歷您的淨土,能夠得到您的甘露灌頂,能夠得到您的光明觸照,讓我消除宿業,讓我增長善根,讓我減少煩惱,讓我提升願力。

祈求您以悲心度化我,讓我在世緣已了時,能夠預知時至,身無病苦;能夠心無顛倒,正念分明。

祈求您和菩薩聖眾,手持金台,放光接引;讓所有見聞的人,都能歡喜讚歎,發菩提心;都能聞妙法音,獲無生忍;讓我能夠得到您的授記,乘願再來,弘法利生;願所有的眾生,都能夠同生西方,永不退轉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,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