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告訴你們要這樣修,那才是真正的解脫。依止師父,皈依三寶是為了開發你自性的三寶。皈依我這外在的師父,我這個師父要教導你們自性的良知,把你們內在的佛性開發出來,那你裡面就有師父了。外面的觀世音菩薩是為了祈禱把你內心的觀世音菩薩喚醒,那我今天走了我就放心了,我把這都交給你們了,你們自己變成觀世音菩薩,不用師父救你們了。你自己變成觀世音了你還要人救嗎?就不要別人救了。你現在要求師父加持,求三寶加持,就因為我們業障很重。你如果學習,你做三寶弟子,學菩薩,做菩薩弟子,學得越像那你功德越大,業障消除得越多,功德越大福報越大。

解冤結真言,特別是要把貪瞋癡放下,那生命就在佛光中。三惡道來的眾生咽喉常鎖,口中吐火,肚子大大的,給它吃的它沒有辦法吃下去。就像有的生病的人,你給他吃他沒辦法吃,吃流食。有的流食也流不進去了,靜脈注射。有的靜脈注射他也吸收不了了,醫學就說沒救了。但是我們佛教有方法,開咽喉,念這個咒,就能把他的脈開起來,就能接受營養。接受了營養之後,他的身體就放光,就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世界。

開咽喉真言要觀想水,你們前面有礦泉水,礦泉水是透明的亮晶晶的,流動的,清涼解喝。但是我們看到是這樣,鬼看到不是這樣,鬼看到不是水是膿血,地獄的眾生看到這個是烈火,你看同樣的東西,不同的業報完全不一樣,完全不同。

就像牛奶,早上喝有營養,晚上喝牛奶是毒知道嗎,你們營養學有沒有學過,晚上不要吃營養高的東西,晚上吃一些清淡的東西,吃營養高的肝臟容易出問題,會生血液病。營養早上人體會吸收,晚上不吸收,不吸收就會變成毒,我們中醫說食而不化,下面一句話叫變成毒,食而不化變成毒,越營養的東西變毒越厲害。同樣一個東西,一個牛奶,早上喝、晚上喝結果完全不同。一個水,不同業力的眾生看到是不一樣的,天人看來這是鑽石、寶石、寶貝;人看到就是水;餓鬼看到是膿血;地獄看到是火,你看差多少。

但是它們怎麼喝到水?它們完全靠我們觀想給它才能得的到,它們是沒這個福報看到水的,這個聲音它是聽不到的。特別地獄的鬼,生生世世聽不到水的聲音,哪怕下雨那個水「嘩嘩」的,瀑布邊上水「嘩嘩」的,餓鬼是聽不到的,它聽到的是火在燒。要靠我們觀想才能給它,它口中的火就會熄滅,喉嚨就會打開。所以這個真言,開咽喉這個咒功德非常大,沒事多念念,那個鬼就特別舒服,好像在洗澡一樣,喉嚨就打開了。

還教你們一個方法,可以治病,可以發財的方法,就是水。水多寶貴你知道嗎,我們平時不知道這個,地球上好像百分之七十多都是水,我們根本不知道珍惜。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了,天文學這麼發達,但是在我們周邊沒有發現任何一個星球有水,月亮上、水星上、金星上、火星、土星都是沒有水的,彗星上有一點是冰塊,沒有水,水是很寶貴的。

要修什麼法呢,家裡有佛堂每天供三杯水。你們有沒有供水,供水很重要的,供三杯水。然後跟師父學買一個噴水的,透明塑料的,裝上水,早上太陽升起的時候對著太陽這樣噴,看著晶瑩的水珠在空中飄蕩,折射出水晶光。如果你家里人有生病或者自己生病,你就觀想自己變成這個透亮透亮的光。這個光照到你生病的地方,你生病的地方其實有很多鬼在那裡,你把它解出來,它口不吐火了,你的病就好了,手到病除,有時候真的蠻奇怪的。

雖然師父不是醫生,但是佛是大醫王啊!教你們這個方法。這個非常好,再加上念開咽喉真言,再念甘露水真言,再念藥師佛灌頂真言。我送給大家的甘露水為什麼是藍色的,現在光譜的研究者,發現藍色的光具有修復的作用,所以我們念消災延壽藥師佛不要忘了琉璃光,「琉璃光王消災延壽藥師佛!」也是你對著太陽噴出水,觀想水光,琉璃光王,那就消災免難,可以治病。

我這傳的都是不得了的,要記下來,聽課要寫筆記。因為做光盤很慢,我去年來陽新講課的光盤到現在你們還沒看到呢,對不對,很慢的,不知猴年馬月才出來,靠筆記記下來。我的錄音有,錄音很快,一剪輯就會掛到網站上,你們可以點擊在陽新萬佛寺的錄音聽,聽了記下來,很重要的。

有的人看病看幾十萬、多少萬看不好,我這方法教給你們試試看,對著太陽光灑水,每天這樣子灑,每天這樣修一修,念琉璃光如來,藥師佛灌頂真言、甘露水真言、開咽喉真言。對著太陽灑,亮晶晶、亮晶晶的。現在我灑的在燈光下有沒有看到,就看到這個水滴折射出的水晶光,餓鬼的苦就歇下來了,那你就是這個世間的大恩人,大貴人,對鬼來說你是它的救命恩人啊,這做好事多少好。在世間做有的好事別人不理解,這個你默默地做好了。就這個,我們有時候大家在一起做,有的人還反對,唉!這世間你怎麼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