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這些東西不得病才怪

現在的肉更可怕的是加了很多的激素、化學的東西,它的毒素很多。比如現在動物肉裡面有一種瘦肉精,這都是毒藥啊!你吃過去對身體、對心臟、對視力都有影響的。

現在的魚蝦,你看看:在海里面、江河湖泊裡面,水都污染了,那這些魚蝦也就吃進了一些化工的東西;這些毒素經過這些魚蝦的一種轉換、積累,又放大了它的毒素。

所以現代人為什麼疾病這麼多,怪病越來越多,越來越難以治療?就在於吃這些肉食——裡面已經是很多的毒素了。那些商人為了謀利,他的飼養場還不像原來傳統社會,讓這些豬,牛,羊啊,自由放牧。那種生態性的還好一點,現在是集中的一個大工廠;然後這些雞,豬,羊,就圈養在一個很狹小的空間。

有時候那個雞,都相互擁擠在一起。你說它一點生存的空間都沒有,雞下蛋的時候,它也有它的羞恥感,不希望當著眾人的面下蛋、孵雞。但是不給它機會,就在那裡讓它下蛋什麼。它是這樣生活,所以它不開心。它情緒不好,然後它就分泌毒素。

然後它沒有一個自由的空間成長,那就給它注射一些激素,催長它的膘。比如原來可能十個月長成的東西,現在讓它三個月就長成,而且不讓它活動。那吃了那些添加劑呀什麼什麼,就讓它不活動。吃了睡,睡了吃,連出去走路都走不動。人類在吃這些東西呀!你不得病才怪呢,吃的都是毒素啊!所以現在真是:素食才是健康的一個食品。

當然蔬菜裡面也可能會打點農藥什麼的,但畢竟你浸一浸,水洗一洗,比你吃肉食要裡面的毒安全得多。尤其是現在屠宰根本不講人道,他殺豬的時候也不避開。實際上一個仁慈的作法:你殺豬,要跟其他的豬分開。你當著所有的豬群來殺這個豬,那所有的豬一看自己同類被宰殺,它內心恐懼呀,害怕呀,怨恨!

你看看,這個豬也很痛苦。然後它的怨恨分泌更多的毒素,就在肉裡面。於是也就把這個瞋恨的毒,吃到了人身上去了。所以人吃了肉會有三高:血脂高、血糖高、血壓高。那就是自己找死了,吃很多的這種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