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你的磁場

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,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,就像萬有引力一樣,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磁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,這種磁場是怎麼形成的?

你的觀念,你的信仰,你的環境,你的朋友,你的呼吸,你吃的食物,你的慾望,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,這些磁場就形成你的氣質,你的運氣,你的命運。

一個人的氣質很好,外表精神,有修養,有道德,這個人的磁場就好,就會吸引好的事,吸引好的運氣。

相反一個人如果磁場不好,則外表沒有精神,委靡不振,做事沒效率,如果磁場再壞就會走霉運,不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他身上,幹什麼都不順,喝口涼水把牙給塞了。

那麼什麼能影響我們的磁場,結合我的所學,給大家歸納幾點:

意念場

你想什麼,你相信什麼?你就有什麼樣的磁場,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。

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,你是積極向上的思想,你的磁場就是積極向上的,你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,你的磁場就是消極負面的,同時吸引消極負面的人和事,所以要增加你的正能量場,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。

在日常生活中,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、大量的「低能量」人!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,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,總是那麼快樂,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。你感到羨慕,並被深深吸引,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。

如何成為高能量的人呢?

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,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,愛是你身上正面的磁場,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,所以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個小我,要愛周圍所有的人,愛你的朋友,父母,愛人,親人,同事,愛你的敵人,愛地球萬物,一花一草,你發出的愛越多,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磁場就會越大,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越大。

人不能控制過去,也不能控制將來,人能控制的只是此時此刻的心念、語言和行為。過去和未來都不存在,只有當下此刻是真實的。所以修造命運的專注點、著手處只能是「當下」,舍此別無他途。根據吸引定律,如果人總是悼念過去,就會被內疚和後悔牢牢套在想改變的舊現實中無法解脫;如果人總是擔心將來,人的擔心就會把人不想發生的情況吸引進現實中來。正確的心態應該是不管命運好也罷壞也罷,只管積極專注於調整好做好目下當前的思想、語言和行為,則命運會在不知不覺中向好處發展。

生活是一杯水,它的味道取決於你的選擇。入世之初,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杯白開水。後來,有人在其中放入了蜂蜜,有人放入茶葉,果汁,鹽……甚至是毒藥。在杯中放入什麼是你的權利,你嘗到了什麼滋味是你選擇的結果。不要怨天尤人,好好善待生活的水杯,讓它保持潔淨和甘甜,生活自然甜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