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偉大的佛陀!

今天弟子帶著沈重的心情告訴您:

您所垂愛的眾生,多少人在苦難裡生活!

您所化導的人間,多少人在絕望中哭泣!

他們,有的人受著老病死的折磨,他們,有的人受著貪瞋癡的戕害;他們在苦難的邊緣掙扎,他們被業火的烈焰煎熬。

更有甚者,有的人雙目失明,不能見到這美好的世界;有的人耳?失聰,不能聽到您說法的聲音;有的人顏面傷殘,有的人四肢不全,有的人精神失常,有的人智能不足。

他們呼天,天不應;他們喊地,地不靈。

甚至親朋好友遠離而去,甚至善因助緣也不足夠。

唯有祈求您,佛陀,請您賜給傷殘者一些憐愛,讓多病的眾生得到多一些照顧;請您賜給病苦者一些慈悲,讓受苦的人兒得到多一些關懷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祈求您讓疾病者能得到康復,不能康復者,也希望他們的痛苦能夠減少;祈求您讓殘缺能得到復健,不能復健者,也希望他們的苦難不要加深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娑婆苦海,三界火宅,人生找不到安樂的國土,人生找不到歸命的方向。

唯有您,佛陀!

您是苦海的慈航,您是暗夜的明燈。

請您給殘缺的苦難人士一些溫暖,請您給無依的邊緣人士一些依靠。

佛陀!

只有您是苦難眾生的慈父,只有您是彷徨眾生的導師,請求您為大家救苦救難,請求您為大家指引方向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請您施展您的威力吧!

請您運用您的奇跡吧!

希望您的大雄大力,能讓三界九地眾生都能蒙庇,希望您的慈悲威德,能加被所有身心障礙的眾生。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祈求您給我們垂救,給我們接引吧!

慈悲偉大的佛陀!

祈求您給我們垂救,給我們接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