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彌陀佛的回饋遠超念佛人的付出

在這個世風日下的減劫世間,人和人之間很難說信任二字,現在人和人之間確確實實不要說互利對等,甚至他不恩將仇報就已經算作好人了。

我們與人交往,真誠換來欺詐,善良換來欺辱。我們念佛和阿彌陀佛溝通呢?能換來對等嗎?

答案是:我們念佛的付出,換不來阿彌陀佛對等利益的回報,為什麼?

因為阿彌陀佛對自己孩子的給予,永遠要遠遠大於孩子對母親的期望值。我們的幾聲佛號,換來的是阿彌陀佛無量劫功德累積的大智慧、大利益、大福德……積累這些功德利益,阿彌陀佛付出的白骨高於須彌山,流出的鮮血多於四大海,這些功德利益,我們自己去積累,不要說去做,乃至是想都不敢想的,現在,依仰慈母阿彌陀佛慈悲施舍,我們除了念佛,幾乎不用付出什麼就白白得到了,慈母阿彌陀佛的慈悲喜舍誰能比得上呢?

在這個世間有誰能靠得住呢?說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了,父母的愛最無私,前些時候不是說一些父母專門生下孩子去賣嗎?賣給人販子,甚至賣給飯店做嬰兒湯。你不要說是個例,以後隨著減劫時代的發展,以後人和人之間是不能見面的,同一個屋簷下的父母妻兒相互間都要持刀相向的,現在弒父弒母的案子就比幾十年前要多。所以為什麼世尊說魔鄉不可停,以火宅、牢獄喻?

而慈母阿彌陀佛絕不會敷衍自己的任何一個孩子,只有浪子不肯認母歸家,只有淨土七寶池中蓮花衰敗,沒有說阿彌陀佛會舍棄兒子,你念一聲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決不負你,而且必定百千萬倍回報與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