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、人們經常是不講道理的,沒有邏輯和以自我為中心的,不管怎樣,你要原諒他們!

02、即使你是友善的,人們可能還會說你自私和動機不良,不管怎樣,你還是要友善!

03、當你功成名就,你會有一些虛假的朋友,和一些真實的敵人,不管怎樣,你還是要取得成功!

04、即使你是誠實的,人們可能還是會欺騙你,不管怎樣,你還是要誠實!

05、如果你找到了平靜和幸福,他們可能會妒忌你,不管怎樣,你還是要快樂!

06、你今天做了善事,人們往往明天就會忘記,不管怎樣,你還是要做善事!

07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,你可能會被踢掉牙齒,不管怎樣,總是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!

08、愛不是將自己剩餘的,不要的分給別人,而是以全心將自己所有的,心愛的分給大家。

09、人們必須親身經歷貧窮,才知道貧窮是什麼,才會真正地去關懷貧窮。

10、只要能助人於所需,沒有一件工作是卑下的。

11、小事雖小,但是在小事上忠誠卻是一大成就。

12、如果你謙遜,就不會為稱讚或詆毀所動搖,因為你有自知之明。

13、我在眾生身上都看見上帝。

14、飢餓並不是單指食物,而是指對愛的渴求;赤身並不是指沒有衣服,而是指人的尊嚴受到剝奪;無家可歸併不單指需要一個棲身之所,而是指受到排斥和摒棄。除了貧窮和飢餓,世界上最大的問題是孤獨和冷漠。孤獨也是一種飢餓,是期待溫暖愛心的飢餓。喜悅是愛,喜悅是祈禱,喜悅是力量。神喜愛那些懷著喜悅給予的人,如果你懷著喜悅給予,你將會給得更多。一顆喜悅的心來自一顆燃燒著愛的心。

15、這一生做不到什麼偉大的事情,我只能用偉大的愛做小事情。

16、愛的反面,不是仇恨,而是漠不關心。

17、當一位窮人死於飢餓,不是上帝不照顧他,而是你我不願意伸出援手。

18、帶著微笑施予的人,是最佳的施予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