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

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有些人的夢想是好的夢想,有些人的夢想是壞的夢想,不管你的夢想是好是壞,都是自己的夢想,可是有些人的夢想實現了,有些人的夢想沒有實現,為什麼呢?放棄自己的夢想,你的夢想也放棄的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實現的,如果你不放棄夢想,夢想也不會放棄你的,你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的,所以,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,俗話說:「只要你不拋棄你的夢想,你的夢想永遠不會拋棄你!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堅持的能量,相信自己將有捍動世界的能力。

你面對自己夢想的時候,無論有多苦,有多累,有多挫折,有多坎坷,這些都是你的夢想實現及成功之路上需必經的磨練。如果你的夢想不實現,沒有任何的理由,藉口,只是你自己放棄了夢想,所以,不成功夢想的原因不在別人身上,而在自己的身上,因此,永遠從自身上找問題,相信自己,相信就是一種力量;夢想而奮鬥,你的夢想一定會成功,我這裡簡單的介紹幾位超越夢想實現者:

1, 劉邦在40歲的時候連兵馬都沒有,最後建立起大漢王朝!

2,劉備在52歲的時候,仰頭問蒼天: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啊?最後與曹操孫權三分天下!

3,喬布斯在42歲的時候回蘋果接任CEO,公司負債10億美金,最後讓蘋果用十四年成為全球最偉大市值最高的公司!

4,成吉思汗在40歲的時候被安達背叛,兵敗如山倒,逃到小溪邊,最後帶領千軍萬馬踏遍歐亞非。

這樣的人很多,也說不完的,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成功呢?只有一句話,他們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