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殺我孩子 900萬母親血淚控訴

每年有九百萬母親被迫承受最痛苦的失去。她們的孩子生下不久,就被奪走併殺死。

「別殺我的孩子」用牛的語言怎麼說?

每年,有九百萬個母親被迫承受最痛苦的失去。所有乳品業的母牛,生下小牛後不久,就要被迫與孩子分離。有的母牛會試著擊退帶走小牛的人;有的會以身體保護小牛;有的會瘋狂追逐運走小牛的車輛;有的會痛哭;有的會退縮到安靜的角落絕望的流淚。有的,則是跟著它們所信賴的飼養者,回到小牛已被帶走、空蕩蕩的牛欄裡反覆尋找。 

她們全都會哀求討回自己的孩子,用的是一種不需要翻譯就可聽懂的語言:她們呣叫、悲鳴、呻吟。許多母牛會連續好幾天日夜呼喊;有的母牛會停止飲食。她們會瘋狂地找尋;許多母牛不肯放棄、反覆回到小牛被帶走、現已空蕩蕩的地方。有的會退縮到安靜的角落悲傷落淚。 

直到死前,她們都會記得自己生過的每個孩子的臉龐、味道、聲音、腳步,那些她們懷胎九月、呣叫交談、辛苦生產、舔澡、深愛的孩子,也是那些她們沒有機會認識、養育、保護、看其長大的孩子。 

強迫受孕、痛苦生產、無情取乳、以及使她們崩潰的分離……如此反覆的循環,她們的精神無法承受;她們的身體衰瘁;所泌之乳也已枯竭。在自然環境中,她們應該才剛要成年;但這些乳品業的母牛的生命就要完結了。當她的牛奶生產量下降,她就會和其它沒有利用價值的母牛,一併被趕上卡車、送往屠宰。當中,有一些還懷有小牛、而所有的都還在泌乳。當被推往死亡,在屠宰場的地面上,還可見她們滴出的乳汁。 

別殺我孩子 900萬母親血淚控訴

所有的乳品業的經營(包含有機乳品業),之所以能存在,都是靠著對數百萬無力反抗的母牛,做出那對母親而言最殘忍的事--奪走她們的孩子。 

消費乳製品,也就是以購買來支助這樣的殘酷行為。

牛奶,來自於一個悲傷的母親。 

你可以停止這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