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兒羊水少胎位不正,誠念觀音平安順產

愛人懷孕六個多月時,做B超發現胎兒羊水少,且胎位較低。而我當時離家千里,從電話裡聽到這個消息後,心裡沉了一下。向醫學專家詢問的結果是:這種狀況不太好,沒有什麼好辦法,要麼人工流產,要麼繼續帶著,要注意休息等等。我很清楚,注意休息等是安慰話罷了。我又上網用關鍵詞「羊水」查了查,也沒有看到什麼新辦法。

這時我想,我既然相信佛教,觀世音菩薩即尋聲救度,何不隨順觀音菩薩之大慈悲願力呢?於是就打電話給家裡,勸愛人每天念5000遍觀世音菩薩聖號。

一週前,我回到家。看得出,愛人心理負擔很大。家里人怕我在外面擔心,還給我瞞了一條:就在做B超同時,發現胎位是橫的,如果現在仍沒有過來的話,可能要剖腹產。

我問愛人堅持念觀世音菩薩沒有,她說堅持了,我說,那就沒事。她說,念觀世音菩薩是念觀世音菩薩,和胎位、羊水有什麼關係?我說原來你是半信半疑地念哪。她承認是的。

過了幾天,愛人去做臨產前最後一次B超。醫生驚訝地問:你還帶著(胎兒)哪?做完檢查後,很驚訝地說:真是少見!羊水又正常了,胎位也順過來了。回到家,我愛人一掃幾個月來的愁雲,破例一頓飯吃了一個饅頭。趁此良機,我趕緊再開導:到生產時,千萬不要怕不恭敬,要出聲念觀世音菩薩,保證平安,並勸她要堅持每天5000遍念下去。她說:不用你催。

借這個機會,我要真誠地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,我決心向菩薩學習,隨地隨緣盡力解除他人的憂慮和痛苦,同時希望通過這個親身經歷(半信半疑地念都有如此明顯的感應,如果深信不疑地念利益會更大),使其他人也早日皈依到菩薩的願力中來,早日得解脫!

我愛人到底屬於初步入門,一個心放下了,另一個心又提了起來。她擔心小孩子會不會有啥毛病。我笑笑說:只管堅持你的功課(每天5000遍觀世音菩薩聖號),將來小孩子生下來後,你會發現自己又一次白白擔心。

10月17日晚19點55分,平安生一女孩。多虧觀世音菩薩加持,從上產床到生下小孩僅僅10分鐘左右,幾乎無大痛苦。

我愛人進產房後,我就在產房外出聲念南無觀世音菩薩(後來我愛人對我說她聽到了我念誦的聲音),我母親和我岳母則默念。我告訴他們不要擔心,肯定順利,自己就閉目專心念,忽然出現(是意根中自然出現的,不是想出來的,也不是現在大家目前的)觀世音菩薩左臂抱著一個紮著獨角辮的大眼睛小女孩,菩薩像就是明月師兄家裡的那張,沒一會就聽到小孩哭聲了。真奇怪啊,都說女孩象父親,而我的眼睛這麼小,怎麼可能生個大眼睛孩子呢。一會抱出來,真是的,孩子睜開眼睛,真不小,臉色粉白,胖嘟嘟的。端正有相是沒問題了,宿植德本有待將來看看,不過到現在為止非常安靜。

今天早上我們就出院回家了。愛人臉色紅潤,幾乎看不出什麼變化。

昨晚我順便用我們的事實開導了同病房的和一起待產的人,勸他們只管大膽念觀世音菩薩,保證順利平安。我看出他們臉上放出充滿希望的光來。果然,除我們去前有一個羊水被剪破得早些而上手術室去做剖腹產外,在我愛人生產的前後,一時間很「密集」很順利地生了八個嬰兒,把值班醫生和護士忙了個不亦樂乎。

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就在那裡(我們大家的清淨心裡),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知道運用,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啊!

在這件事情中,我又明白一個道理:信順佛語,自得大利。一個人布施寺院時,有句話叫:財歸山門,福歸施主,不必擔心寺院怎樣去運用您布施的錢財。仿照這個,我們念佛菩薩聖號時,也是:專心念是我們的事,怎樣起效果是佛菩薩慈悲願力的事,進一步,往生西方亦復如是,專心念南無阿彌陀佛是我們的事,接引往生是阿彌陀佛必然兌現的大願。願一切眾生都速生極樂世界,親證本具性德!

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觀世音菩薩!

作者:仁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