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葷餐館冤氣重,賺的錢得不償失

老實說做葷食餐館的人,他賺的錢得不償失的。我有好多徒弟以前是開葷食店的,年紀輕輕就躺在床上爬不起來,聽了別人介紹才來學佛,想進佛門也是不容易的,因為殺業太重,諸佛菩薩慈悲接引,但是你的雙手沾滿生命的血,要好好地懺悔,消除自己的業障。

我到北方弘法,北方人特別好客,師父來了,找葷餐館吃素食。雖說做素食,手藝也不錯,但是我真的很痛苦!學佛很敏感的,生命越來越敏感,越來越細膩,一個人敏感的時候,你對眾生的痛苦也會敏感。看到路上有隻雞要被殺了,它那個眼神很可憐的!像我走進那個葷餐館,就覺得腿腳酸疼,感覺就像趟著血水進去一樣,葷餐館殺生成山,血流成河了。

為什麼現在許多人得風濕病,長骨刺?我就跟這些弟子們說,到這裡吃一頓飯真的不值得!就好像人來到了充滿血水的游泳池裡一樣,全身泡在冤氣裡面,還吃得下飯嗎?我從頭到尾就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!觀世音菩薩,嗡瑪尼唄咩吽,嗡瑪尼唄咩吽!我就在那兒修法了,超度那些冤親債主。

超度是超度了,可是冤有頭債有主,你開葷餐館的人冤氣重,賺的錢得不償失,這一點也是我們要認識清楚的。非常奇怪的是,很多人不敢去殯儀館,可是其實家裡的電冰箱就是殯儀館,裡面堆放著雞鴨魚肉的尸體!觀念的傳播很重要,讓人們知道遠離尸毒,遠離動物的尸體,形成素食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