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有許多事情,表面上輸了,其實你是真正的贏家。人生有幾次機遇,機遇來了你一定不要錯過,要好好得去把握它!

婚姻是件瓷器,要想收藏好它的確困難,但是打碎它卻很容易,要想把碎片粘合在一起,卻是一件不易的事。

戀愛就像無數個飯局,一個不成功,還可以接著談。而結婚就不同了,結婚就只是一個飯局。

男人之間最沉重的話題,就是說到自己的女人;男人之間最輕鬆的話題,就是說到別人的女人。女人最喜歡談論的話題是自己的老公;最讓她操心的事情是孩子的學習。

在辦公室,你可以得罪忙人,因為他們沒時間跟你計較;但是,你千萬別得罪閑人,因為他們有時間跟你周旋。

有關係就是有關係;有關係好辦事;沒關係的托關係,這是人際之間的交往。

如果你昨天的成績了不起,說明你今天做得還不夠好。你一定要好好努力,爭取做得更好。

如果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,你就會感覺到很無助;那麼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,你就會心中有數。

人若有100歲的境界,80歲的胸懷,60歲的智慧,40歲的意志,20歲的激情,再加上兩三歲的童心,那該有多好啊!

做普通人,做自己該做的事,每個人都可以愛小零錢,但是不能胸無大志。

每塊木頭都可以雕塑一尊佛,只要能去掉多餘的部分;每個人都可以變得很完美,但只要肯去掉他的缺點和瑕疵。

父母象件老棉衣,驅寒能保暖;朋友像件雨披衣,擋風又遮雨;愛人像件粗布衣,體貼又舒服;情人像件紙花衣,好看不中用。

愛情和金錢一樣,有時你越想它,它就越不在你身邊。有些事情不必去強求,讓其一切順其自然。

人生在世很是不易,希望朋友們在平淡的生活裡活出自己的韻味,展示人生的精彩。祝願朋友們能夠尋找自己的快樂,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