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種抗衰老養顏食物

1.抗衰老食物:西蘭花

西蘭花屬十字花科蔬菜,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。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學研究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。對女性而言,它還有保護皮膚的美容功效。

2.抗氧化食物:豆腐

豆腐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。同時,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「異黃酮」的化學物質,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。對女性而言,選擇豆類製品有助於增強體內的抗衰老能力。

3.保持活力食物:圓白菜

圓白菜是十字花科的蔬菜,其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,同時富含纖維,促進腸胃蠕動,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,並且幫助身體排毒。

4.養顏食物:新鮮果蔬

新鮮果蔬中含豐富的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和維生素E。胡蘿蔔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,能保持人體組織或器官外層組織的健康,皮膚上常長痘痘的女性應注意新鮮果蔬的攝入。而維生素C和維生素E則可延緩細胞因氧化所產生的老化,讓青春容顏常駐。

總結:平日裡可以多吃點小編推薦的幾款蔬菜,即可以美容養顏又可以抗衰老何樂而不為呢 !平日裡護膚壞習慣可要改改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