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人,已經贏在了起跑線上

1. 首先自然是精神會變好

睜開眼的那一刻,清醒的一天又來了。堅持早起必然會早睡,11點睡到6點跟1點睡到8點,感覺完全不一樣,白天工作累睡一晚就恢復,不信你試試。

2. 時間真的會變多

堅持早起的感覺是,每天的可利用時間好像比不早起的人要長,因為一大早可以做好多事,效率還高。工作日可以去游泳,休息日可以看書買菜遛狗做飯,然後看看手錶,還不到9點。

有時間看書太重要了,想知道點什麼,每天早上看書呀,一年下來新增N個技能,人生一點不虛有木有。

3. 別人都黑眼圈,就你容光煥發

長期早睡早起,首先新陳代謝順暢,皮膚會變得更好,黑眼圈也會變淡。同樣每天睡7小時,你看看那些熬夜黨,憔悴都寫在臉上……

4. 減肥,身體也變好了

經常熬夜當然會體重失控,內分泌失調。早睡早起外加適當鍛煉,想保持良好身材不難。好好鍛煉身體,才有資本去奮鬥!

5. 吃自己做的早餐

有時間給自己準備一份愛心早餐,既健康營養,又能開啟一天美好心情。就算自己不做,剛開門的早餐店原料各種新鮮,愛吃什麼慢慢選不用急,阿姨也不急,心情好包子餡都多一些。

6. 不用擠公交

早點出門坐首班車,沒人跟你搶位子,也不堵車喲。

7. 欣賞別人看不到的美景

早晨6點和8點,完全是兩個世界。你會看到升起的太陽,陽光灑在你身上,滿滿正能量。

8. 緩解焦慮情緒

「白天」的時間被拉長了,感覺比別人多了2個小時,不是時間在追趕你,而是你在指揮時間,馬上就不焦慮了。作息正常,時間到了倒頭就睡,反正明天一早還有時間可以安排。

9. 有效提高人生幸福感

學生黨:當你吃完早餐散步回到宿舍,收拾打扮一下,讀讀書;別人才剛睡醒懶覺,簡單收拾就準備出門上課,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贏在起跑線上。

上班族:當你吃著新鮮早餐,精力充沛安排今天的工作,發現同事喝著咖啡打瞌睡,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贏在起跑線上。

如果鬧鐘響了你還是很困不想起,就想想你今天要幹嘛,因為沒起來耽誤了多少,你馬上就醒了。

與其被時間推著走,工作日忙忙碌碌,沒有休息的時間,想著等週末睡懶覺一下補回來,為什麼不試著早起一點,變成自己時間的主導者。

早起的人,已經贏在了起跑線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