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肉者不可不知的食肉十大危害

現在,人們對肉食的慾望日益增長,一日三餐天天頓頓不離肉食,還毫無顧忌什麼動物的肉都敢吃。殊不知現在食肉的危害真是太大了,可不僅僅是吃半斤還八兩的問題,其結果是吃出了病吃丟了命吃出了災難,害自己、害兒女、害家庭、害社會、害人類!因此,嗜肉者不可不知食肉的十大危害。

一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自己疾病重重。

自然造就人類本來就是食植物及其果實的,人的牙齒和消化系統不適合食肉,吃了肉食難以消化就會危害身體。無論是野生還是養殖動物的體內,一般都有結核、乙肝、鼠疫、狂犬、瘋牛等病毒,肉食會把這些動物疾病傳給人類。尤其現在人工用農作物飼養的牲畜,體內充滿各種化肥、農藥、抗生素、激素、乃至瘦肉精等有害人體的化學藥品。人們每天食用毒素超標的蔬菜糧食,已經嚴重危害人類的身體健康,再食肉使人成了動物疾病和農作物毒素的匯合體,必然導致患種種難以治癒的疾病。像非典、豬鏈球菌、禽流感、狂犬病、瘋牛病,白癜風、骨質病、血液病、心腦病、癌症等,很大原因都是人們為了滿足口欲,而大量吃毒肉所感得的疾病。如果你不想疾病纏身患不治之症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二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兒女失去健康體魄。

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孩有健康體魄,很多父母盲目的給孩子大量補充肉食,但是這樣做的結果卻事與願違。殊不知肉食對孩子的危害實在太大了!現在的肉食含有大量催眠毒素、快速生長劑、催生激素等有害化學成分,孩子吃了含有大量毒素的肉食,個個患有營養過剩、生長快速、身體肥胖、骨質酥鬆、性慾早熟、頭腦昏沉等重重病患,想讓這樣的孩子考上好大學可能嗎?不信你到學校看一看,患肥胖症的孩子很多,孩子們個子很高、肥大遍胖、運動不便,頭腦昏沉、上課睡覺、知識匱乏,這是把孩子培養成了什麼?將來他們怎麼能承擔起自身、家庭和社會賦予的義務?因此,家長要趕快覺醒認識肉食的危害,為孩子補充肉食是害了一代人!如果你不想毀了自己的後代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三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疾病無藥可醫。

目前為人類提供肉食的動物,大多是圈養在單一狹小的環境中,它們是一個非常脆弱的生物形態,只要有一個動物感染病毒或細菌,就會造成全養殖場動物死亡。養殖場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,大量給動物餵食抗生素類藥品。所以,現在為人提供肉食的動物,不管是雞、鴨、鵝、豬、馬、牛羊、魚都是一樣的,抗生素都是不能避免的一個問題。吃了含有大量抗生素的肉類,人類體內就會存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,一旦患了疾病沒有可以治療的藥物。據媒體報道有一早產嬰兒需要搶救,醫生為她用了多種抗生素毫無療效,經化驗嬰兒體內含有大量抗生素。剛出生的嬰兒為什麼會這樣?原來母親懷孕時為了補充營養,大量食用了含有抗生素的肉類。可見,食肉在人類還沒有出生,就種下了患病無藥可醫的禍根。如果你不想患病無藥可醫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四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家庭事業不順。

《太上感應篇》說:「所謂善人、人皆敬之、天道佑之、福祿隨之、眾邪遠之、神靈衛之、所作必成!」上天有好生之德,人能仁慈博愛,愛惜物命、戒殺吃素,是行大善應天心必得福報;反之,心行不善、縱欲殘暴、殺生吃肉,是行大惡背天心必遭禍殃。所以戒殺吃素的益處,不僅令自己身體健康、性情溫和、心地仁慈,且能促使家庭和睦,事業順利。反之,殺生吃肉則導致身多病痛、精神憂鬱、性情暴戾,甚至有自殺傾向,而且帶來家庭不和、事業不順、財物耗損等不如意果報。另外,若祖上殺業重還會殃及子孫,子孫則多逆、墮落、多病、短壽,甚至患上嚴重疾病如癌症等不治之症。誠所謂「積善之家,必有吉慶;積不善之家,必有餘殃。」如果你不想家庭事業不順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五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人性道德危機。

人對飲食的貪慾無止境時非常可怕,吃宰殺的動物肉不能滿足慾望,竟然喪盡天良的活吃動物。那些利慾熏心的美食經營者,為滿足他們的需求牟取暴利,殘忍地想出滅絕人性的生吃活蛇、活吃幼鼠、活烤牛肉、吃活猴腦等。而那些追求所謂畸奇美食者,竟然一餐不惜重金,失去人性的殘害動物,真是令人慘不忍睹!那些被人活吃的幼鼠,身體紅紅的連毛還沒長,在盛美食的盤子裡不住的蠕動。美食者把它們放在口裡俎嚼的時候,幼鼠痛得吱吱直叫!這些活吃幼鼠者有多殘忍且不說,老鼠身上帶有鼠疫病毒,不用說人直接生吃老鼠肉,就是老鼠身上的跳蚤咬了人,人們就會患鼠疫治療不及時就會死亡。人見了它們躲都躲不急還生吃它們的肉,人吃到了瘋狂的時候真是無所顧忌!如果你不想丟失人性道德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六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社會動盪不安。

你想知道世界上的戰爭是怎麼來的嗎?那就聽一聽半夜屠場裡豬嚎、羊叫、牛哭的聲音吧。聽了那些被宰殺動物恐懼、求救、痛苦的哀嚎,你就知道刀兵劫是從何處來的。那些被殺的動物和人類一樣,都有戀生畏死、感知痛苦、父子親情之感,它們不甘心讓你殺讓你吃。人類以自己的強勢殺生吃肉,那個弱者它心裡的怨恨永遠不能消除。等到動物惡報盡時仍可轉生為人,今日它為畜你殺它吃它肉,來世它為人它要殺你吃你的肉。一切眾生在六道裡是流轉的,冤冤相報沒完沒了,一報還一報絲毫不含糊。因此個人的殺業,乃是綁票、搶劫、殺人等社會不安的由來;群體的殺業,則為戰亂兵禍的根本原因。預防之道只有唯一的一條路——戒殺。如果你不想遭受災禍兇殺和世界戰亂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七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生存環境危機。

自然界每類動物都有自己的活動領域,形成環環相扣的生物鏈,保持著一種生態平衡,所以這個世界才能和諧地運轉。現代人殺生吃肉十分嚴重,全世界六十億人,中國十三億人,幾乎人人天天吃肉、頓頓吃肉,殺害的動物是個什麼數量呢?不斷增長的肉類、肉類製品、乳製品的消耗,大量飼養動物造成了水資源浪費、空氣土地污染、地球變暖,給環境帶來了極大的破壞。我們已經大量擠佔了野生動物的生存空間,還要食其肉剝其皮;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,造成物種大量減少、生物鏈條斷裂、生態環境惡化。大自然已忍無可忍、洪水氾濫、沙暴迭起、氣溫驟升,自然界的報復行動逐步升級。如果你不想破壞人類生存的共同家園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八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殺生行業四起。

社會上那些嗜好肉食的人們,所食肉類一般都是從市上買來的,所以都認為自己雖然食肉從來沒殺生。但是他們可曾想到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!由於人們要食肉才感召屠夫殺生,社會上出現了專門從事養殖、捕獵、屠宰、加工、經銷的殺生行業。隨著人們對肉食需求的大量增長,原始的畜禽養殖屠宰方式不能滿足需求,社會上漸漸出現了大型養殖場、屠宰廠、肉食加工廠,每天有無數動物被瘋狂屠宰虐殺。所以,沒有食肉的龐大群體就不會有大型的動物養殖業,人人都不食肉就不會有現代化肉食加工業。因此,食肉與殺生逃脫不了關係,跟捕殺、養殖、屠宰、加工、銷售是同等造惡,還是引誘殺生行業四起的罪魁禍首。可見,現在食肉可不僅僅是吃半斤還八兩,而是害自己、害兒女、害家庭、害社會、害人類!如果你不想害自己害兒女害家庭害社會害人類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九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老年臨終痛苦。

動物在被殺最痛苦不堪的時刻,神識瞬間出離肉體會附在它們最恨的殺生者身上。如果殺生者陽氣很足動物的神識就會避開。驚魂不定的神識就守在自己被殺的尸體身上,所以每一盤炒肉燒肉的菜餚上都有被殺動物的影像,吃它的肉它就會牽怒於吃肉者向你討債。因此,不管是殺生者還是吃肉者,都有可能被動物的神識附體,你的身上有無數的豬、羊、牛、雞、鴨、魚、蝦等伺機報復。在殺生和吃肉者身體強健時,動物討債可能不十分明顯,一旦身體衰弱運勢衰敗時,那些被殺被吃的動物就會讓你患各種疾病遭受痛苦。特別在殺生吃肉者年老臨命終時,這些被殺被吃動物的神識,更會瘋狂來向你討債討命,讓殺生吃肉者欲活不得欲死不能,痛苦萬分。如果你不想老年臨終痛苦不堪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

十、人們對肉食的攝取感召了墮畜生道還債。

有人認為動物就是天生給人吃的,那麼人也是動物又是預備給誰吃的呢?所以天生的物質不一定是給人吃的。只是人比其它動物高明,就想吃其它動物的肉。然而動物不是那麼好殺的,眾生肉也不是那麼好吃的。殺生償命欠債還錢是天地之理,不管你承不承認他都客觀存在。殺害什麼動物,你死後就要投生這種動物,被人宰殺償命;吃什麼動物的肉,你死後就要投生這種動物,被人吃被人嚼償還債務;因果報應六道輪迴的規律絲毫不爽!你看從古至今有多少殺生、食肉、欠債者,墮到畜生道還債的真實案例,尤其現在科學已經發現了天堂地獄、因果報應、六道輪迴的客觀事實,你還不相信繼續殺生吃肉,等墮惡道受苦才知後悔就太晚了!如果你不想墮畜生被人宰殺被人吃,就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吃眾生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