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永遠不會是最苦的那一個

1.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,而是沒有生存希望及目標!人們經常埋怨什麼也做不來,但如果我們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東西,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,那根本改變不了問題!真正改變命運的,並不是我們的機遇,而是我們的態度。

2.人這一輩子,最重要的不是你所處的位置,而是你所朝的方向。不能左右天氣,但你可以改變心情;不能改變容貌,但你可以展現笑容;不能控制他人,但你可以掌握自己;不能樣樣順利,但你可以事事盡力;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,但你可以不讓有限的年華虛度。

你永遠不會是最苦的那一個

3.愛的另一面不是恨,而是原諒。當你在心裡埋下仇恨,糾纏於往事的枝枝葉葉時,只會讓自己傷得更深,還賠上時間、健康、情緒和當下的生活。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,只有走出灰暗的心境,才能迎來明媚的陽光,開始另一段美好的人生。

5.現實不是勵志片,成功並非必然結局。如果只是片面崇拜成就,那麼我們追尋成功的歷程必然充滿著盲目與不理智。這些曾經鼓舞著我們前進的號角聲,會幻化成為成功路上的陷阱,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