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我要以萬分歡喜的心情,告訴您一個好消息:

「我即將就業工作了。」因為佛陀您給予我的好因好緣,因為佛陀您教訓我的好理好法,所以,我在很多的善緣成就之下,我就業工作了。

感謝主管給我的機會,感謝師長給我的教導,感謝朋友給我的協助,感謝家人給我的關懷。

佛陀!

我真高興,在這許多的善緣成就之下,我終於能夠就業工作了。

今後我一定盡忠職守,擔負責任;今後我一定勤勞耐苦,做好工作。

我要用心用力,把事做好;我要有情有義,把人做好。

我懂得佛陀您指導我們的真理,對主管要多加擁戴,對同事要真心和睦。

我也要告訴您,佛陀!

我不會滿足我現在些微的能力,慚愧我仍有許多無知,慚愧我仍有許多無能,我要更用心學習。

凡是做事,我要做到盡善盡美;凡是對人,我要處得全始全終。

我實在知道我仍然不足,所以,偉大的佛陀!

我要祈求您:

賜給我信心,賜給我因緣;讓我在品德上有更大的進步,讓我在學習上有更大的成就;讓我這一次就業工作,所表現的成績,能對得起父母親族,能對得起國家社會,能對得起親朋好友,能對得起我的善緣。

我會不忘初心,我會不念舊惡,我會作不請之友,我會作不給人厭。

我多麼地高興啊!

偉大的佛陀!

我終於有了工作,我終於能就業了,祈求佛陀:

您要保佑我如此的善因善緣,要能永遠地持續下去,慈悲偉大的佛陀!

感謝您能接受我的祈願!

感謝您能接受我的祈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