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為墮胎嬰兒設立超度牌位

中華護生協會理事長--海濤法師:

各位,阿彌陀佛!

我們現今的社會有一個問題,就是年輕人墮胎的問題,

墮胎就是一種:對世界和平頭號的破壞者;墮胎就是向嬰兒挑戰; 墮胎就是讓親生的母親,去殺死自己的兒女,這種事情對我們來講非常的悲痛。

所以,我們要防治墮胎,甚至對已經墮胎的媽媽,我們要用什麼方法來幫助她, 對於已經被墮胎的小孩子,我們要用佛教的慈悲的方法來超度他。

所以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,或是兄弟朋友姊妹已經墮胎的,告訴我們、打電話來或在網路上登錄,給我們機會服務,慈悲的、免費的、幫他超度。

若您曾經墮胎,只要來電(台灣地區:03-9898686)或在網站上登記(http://www.life-tv.org/register.php),不需墮胎者姓名,一律免費,我們會在宜蘭三星觀音道場,為來不及出生的小孩立超渡牌位(每日早晚誦經、禮佛、拜懺迴向),並且在北印度的兜率佛學院每月舉行超渡法會。由寧波市-瞻岐鎮-慧日禪寺傳喜法師(不定期)舉辦火供超度法會。歡迎各大佛寺加入超渡嬰靈,大慈大悲的行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世間諸般有情生命,都希望遠離痛苦、得享安樂的生活。無端遭虐、遭殺的生命,多半會因此產生瞠恨、惡念的種種不善因緣,不僅遭劫眾生蒙受莫大的痛苦,此類殺業惡緣也可能影響到我們所居的社會,引致人心混亂、戰禍叢生等問題。

有鑒於此,海濤法師志業體——護生協會、印經協會、生命基金會等,向來不遺餘力地推廣戒殺、放生、吃素等慈悲行,希望能為眾生的安樂盡一分心力。

在從多殺業之中,墮胎也是現代社會中常見的事。不能說話、不能反抗的孩子,在來到世間以前便已遭逢殺劫。這是多麼讓人悲痛的一件事!因此海濤法師向來極力呼籲、勸導,希望大眾都能一同來防治墮胎;對有意墮胎的婦女,我們可以為她提供心理層面的諮詢和幫助,盡力勸導她不要墮胎,於己於人都是莫大的功德!

而若墮胎的情況已然發生,我們也還是可以去關懷協助這些母親、家庭,讓同樣的憾事不要再度上演;另一方面,我們也要為這些提早舍報的孩子們超薦祈福,期待他們皆能離脫生死苦,往生極樂。

佛教反對墮胎,因為墮胎本身就是一種殺業,而那些已經墮胎的母親,更需要真心懺悔,平時要努力斷惡修善,將自己所做的功德與善事,迴向給墮胎的子女。只要心念改變,他們是感受的到的,也會慢慢原諒你。同時也要多多參加法會,讓這些未及出生的孩子,能夠有緣聽聞佛法,放下一切怨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