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慾有沒有想到要殺自己的後代

這個時代為什麼這麼亂?我剛才看了陳靜瑜居士的一篇文字,講到墮胎。衛生組織最保守的報告,全世界墮胎,一年五千萬人,兩年就一個億。第二次大戰打了四年,五年結束了,死傷的人數總共是五千萬。現在墮胎,這是殺人,一年就五千萬,等於二次世界大戰死傷的總數,這個世界怎麼能沒有災難?

我看了這篇我想到,今天世界會有最嚴重的災難,第一個原因就是墮胎,墮胎是殺人,這個罪比什麼都重。不是殺別人,殺自己的兒女,哪有沒有報應的道理!最近這幾年,我們常常看到天空當中烏煙瘴氣,灰突突的,那是什麼原因?那是那些嬰靈的怨氣。這個事情不得了,有沒有辦法改善?沒有辦法。

為什麼沒有辦法?人心教壞了。二次大戰之後,全世界教育教的是什麼?肩負起教育工作的人是電視台、是網絡、是電影,這些文藝工作者。天天都在教殺盜婬妄,把整個人心全教壞了,都以為這是正常的,不再相信因果,不再相信報應。報應臨頭,後悔莫及,這還得了!

我們常常會想起古聖先賢告訴我們,「萬惡婬為首,百善孝為先」。淫慾有沒有想到要殺自己的後代,有沒有想到這個問題?想到這個問題,誰敢幹?因果教育重要!相信因果教育的人決定不敢幹這個事情,為什麼?這要殺人的,殺的是個無辜的人,而且是自己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