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求救的心去念佛

大家一定要堅信一點,這個六字洪名阿伽陀藥,萬病總治。現在有些焦慮的病,抑鬱症啊、焦慮症啊、失眠啊,這些問題都能在佛號裡面得到解決。

如果對這個阿伽陀藥六字洪名的功德不知道,那真是太痛惜了。如果知道六字洪名阿伽陀藥的功德,這麼樣的殊勝而卻不修行、不去念,那也是痛惜的。

或者你去修,修得不專心致志,那就更為痛惜了。你要得到這個名號的功德,你一定要專心致志的去念啊!一心一意啊,以一種皈命的心,就是救命的心去念啊!

皈命把自己完全交給阿彌陀佛,一種無我的心啊,你不要夾雜懷疑,你只要皈命,你只要交給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就在我們的念頭裡面,阿彌陀佛具足六種神通,阿彌陀佛有他心通,我們每個念頭他都知道,我們每一個痛苦他都知道,他又有同體的大慈悲心,他一定能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,專心致志。

這樣我們信願行才真正在心地當中落實下來了,這樣我們才跟阿彌陀佛的大悲願海溝通了、互動了,我們就感覺到我們就生活阿彌陀佛的心中,我們就被阿彌陀佛的大悲願海所託起來了,我們每天沐浴在彌陀光明名號裡面了,這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嗎?